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迷“打金花” 父亲怒送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2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洁)25岁的小飞(化名)从广安岳池来渝打工当“棒棒”多年,最近沉迷上了“打金花”。7月3日晚7时许,当小飞和几个朋友在渝中区东河湾一麻将馆里打金花正欢时,48岁的父亲愤怒找上门来,将儿子送到了派出所。

  “打金花”遭父扭进派出所

  昨日,小飞打进本报热线,父亲喊人把他打了,原因是父亲看不惯他打牌。据小飞说,他和父亲都在渝中区朝天门一带当“棒棒”,前日下午1点,他和五六个朋友约在东河湾一个麻将馆“打金花”。

  当晚7点多,当小飞打得正高兴时,父亲万先生突然找来,看见儿子在赌博,一怒之下坚持要带儿子到派出所接受处罚。“我开始坚决不去并和父亲吵了起来,最后实在没法,扭不过他,还是跟他去了派出所。”小飞说。

  来到千厮门派出所,父亲万先生主动“举报”儿子搞赌博,让民警重重处罚他。“我觉得父亲真的是有点过了。”小飞说。在派出所里,民警了解情况后,劝解其以后少赌博,随后两人离开派出所。

  父辈指责引发拳脚相加

  刚走出派出所,小飞父亲同辈的亲戚粟先生也赶来了,看见小飞便大声指责他不孝,沉迷赌博,小飞和他都情绪激动,双方动起手来。“他把我按在地上,用石头砸我的头,还用拳头使劲打我的腰和背,害得我全身是伤,而父亲就站在旁边看着,直到民警出来,才将我们劝开。”小飞说。

  而粟先生称,打架时他自己的两颗牙齿也被小飞打缺了。

  儿子好赌伤透父亲心

  “怎么不让人伤心!媳妇不着急去找,尽是想到打牌。我们出门打工就是想积攒点钱,让家人和自己生活过得好点,可他都输在牌桌上,我看着心痛啊,实在是想不出法子了,才想让民警处罚处罚他。”父亲万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