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百位企业家组团来港考察 共同研讨投资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香港投资环境研讨会5日在香港举行,约一百位广东企业考察团团员出席了,研究如何利用香港作为他们拓展海外业务的平台。

  5日举行的“立足香港,迈向国际”研讨会由香港特区投资推广署和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联合主办。

  来自广东的考察团由约一百位有意投资香港的广东企业高层领导组成。研讨会向这些商界领袖介绍了在港扩展业务的战略,及如何善用香港作为平台,实践其环球业务策略。

  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卢维思在研讨会上介绍了香港的投资环境,及广东企业在港的商机。卢维思表示,香港是一个国际金融及商业中心,与内地长期紧密联系,是广东企业迈向国际的理想跳板。投资推广署将继续与广东省有关部门紧密合作,帮助更多企业立足香港,走向国际。

  他补充说,投资推广署已扩充广州的投资推广小组,并设立了投资香港服务中心。中心将帮助内地企业充分利用香港良好的投资环境及商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