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陪死两女身世坎坷精神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发烧损智力因病失工作

  死者之一朱藉华来自单亲家庭,为家中长女。朱母4日晚表示,女儿三岁丧父,两母女1986年由内地来港定居,居于元朗朗屏村,她一人将两女儿抚育成人。

  朱母说,可惜天意弄人,本来读书成绩良好的长女,在中学三年级时发烧而脑部受
损,痊愈后成为精神病人,曾入住青山医院(精神病医院)一年,生前一直需要定期服药及复诊。

  朱母还透露,朱藉华从未谈过恋爱,但非常喜爱小孩子,与黄少芳是在青山医院复诊时认识,半年前更离家搬到天水围与黄同住,每隔两周始回家探望一次。

  上周六晚,朱藉华回家,当晚因为洗碗问题母女发生口角。3日下午,朱藉华接到黄少芳电话出门,朱母虽曾劝阻,但没能让她改变主意。朱母伤心表示,假如她听话不出门,就不会烧炭死亡。

  另外,朱藉华曾经从事保安工作,后来被发现患有精神病而被解雇。朱母称,由于黄少芳与纪晓丽曾到她们家留宿,所以知道她们的家庭情况。

  性格古怪孤僻爱看电视唱K

  另一名死者纪晓丽,邻居透露她已经离婚,现在与读中学三年级的14岁女儿同住。邻居形容纪晓丽性格古怪,平时绝少和邻居打招呼,所以邻居都不知她姓什么。

  邻居又称,纪晓丽每次回家,都要等其他一同上楼的邻居进屋后,她才开门回家,好像怕人窥见其家中情况。

  纪晓丽非常喜爱看电视及唱K,经常相约年纪相仿的三五知己到家里,由下午一直唱到晚上,这让邻居们非常不满。不过,近日邻居们都很少见她出现。

  

陪死两女身世坎坷精神异常

  图:死者之一朱藉华的母亲伤心欲绝。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