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工创新发明大赛启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2006西安市青年职工创新发明大赛已拉开帷幕,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科学技术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

  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热爱创新发明事业的本市职工均可参加。大赛分为个人参赛项目和集体参赛项目。

  本次大赛将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经专家评审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组织奖若干项,并发给奖金。西安市知识产权局对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的参赛作品在专利申请上给予支持和帮助。对于获奖者中符合条件的,团市委同时优先命名其为市级青年岗位能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