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沧区本月实现手机短信报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02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通讯员薛航)昨日,记者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从本月起,海沧实现手机短信报检业务,这将极大地方便出口货物生产企业。

  远在漳州甚至西安等全国各地的出口货物生产企业,不必出远门,只要轻轻按动手机摁钮,发出一个信息,即可完成报检,并可随时随地查询通检流程。海沧检验检疫局有关人员表示,这将惠及每年近10万批在海沧口岸报检出口的异地生产货物。

  海沧港区在大厦门港各口岸中发展最快,进出口货物吞吐量增长速度惊人。据海沧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上半年,报经检验检疫的货物总量达37800多批次,货值20多亿美元,同比增长21.8%。其中异地电子转单量达到了22245批次,占总报检批次的58.8%,同比增长了1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