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上午“旧书变宝” 快来“淘”你要的高三课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6 华商网-华商报

  考完试,让你的旧书变宝,继续发挥作用。本报举办的“旧书变宝”活动今天上午9:30在位于含光北路152号的陕建一中操场举行。想要找到自己需要的课本、参考书,想要让自己库存的书籍变成宝贝,就来我们的交易现场吧。

  “听说你们这里能找到高三课本,我一大早就赶来了。”昨天上午十点多钟,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士急匆匆地进了报社,“我儿子今年就升高三了,马上要补课,但是还没有找
到课本,我们都急死了。”千万别急,今天您就可以通过“旧书变宝”活动,为儿子找到课本。

  昨天还有不少同学打进电话说自己有书,可以和需要的人交易。小陈今年刚刚初三毕业,她说一定要把自己用过的宝贝书带到交易现场供需要者挑选。

  昨天,咨询的电话又是响了一整天,读者咨询的问题大多一样,但是焦急的心情一个赛过一个。两天的咨询电话表明,目前高三、初三的课本明显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许多补课迫在眉睫的学生四处托人找课本,但是有课本的人却是少数,可以预见今天的交易现场一定是“竞争激烈”。所以您想要拿到自己需要的书籍,一定要及早到现场,以免被人捷足先登。

  交易时间:今日上午9:30-12:00

  交易地点:含光北路152号陕建一中校内(含光门外向南300米路西)

  乘车线路:乘坐16路、18路、35路、224路、311路、407路、502路、604路、701路、800路公交车到含光门下车,向南300米即为陕建一中;或者乘坐706路、512路、6路、509路、608路公交车在张家村站下车,向北200米即为陕建一中。本报记者崔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