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勒死姐姐继子并焚尸 两少年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30 汉网

  晨报讯(记者陈麒麟通讯员斯坦胡兵)觉得姐姐的继子使姐姐家庭不和睦,两少年残忍地杀害了姐姐的继子。近日,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王强、熊龙二人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03年,王强的姐姐王丽同离异的鲁放结婚,婚后生有一女。而鲁放同前妻生的儿子鲁军,随鲁放一家生活。

  因鲁放夫妇常因家庭琐事争吵,王强认为鲁军是姐姐家庭幸福的“绊脚石”,决意除掉鲁军。

  去年5月,王强找到好友熊龙,两人多次密谋,先弄来了大量安眠药,准备用药害死鲁军,但因药量不足失败。7月15日晚,王、熊二人在京山县城区网吧将鲁军骗上一面包车,王强将车开到事先选定的一石料场,二人用绳索将鲁军勒死后焚尸。事后,王、熊二人被警方抓获。

  法院认为,王强、熊龙合谋杀害鲁军,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因二人均不满18周岁,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