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立路快速公交 车站选址征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35 法制晚报

  

安立路快速公交
设19站 可换乘5、13号线 市民明起可网上发言——

  安立路快速公交 车站选址征民意

  本报讯(记者 陈斯)北京第三条快速公交线路——安立路快速公交19个车站选址方案,明起将向全社会征集意见。

  该条道路拟设置19个站,起点位于地铁2号线安定门站附近,中途可以换乘地铁5号线和地铁13号线。

  这19个停靠站分别为地坛、蒋宅口、安贞里、五路居、小关、慧忠路、大屯、辛店村、五环、洼里、立水桥、城铁站、东小口、天通西苑、太平庄、太平庄北站、平西府东口、王府公寓和平西王府。

  与南中轴路上的北京第一条快速公交以及朝阳路快速公交相比,安立路快速公交的车站设置要少一些,平均站间距为1.1公里,长于南中轴路和朝阳路的0.93公里和0.83公里。

  为了提高运送能力,安立路快速公交和南中轴路快速公交线路一样,也将建设封闭的专用道,设计运营速度30公里/小时。

  明起到本月16日,关心该选址方案的市民可登录相关网站发表意见。

  注:市规划委员会网站http://www.bjghw.gov.cn ;市运输管理局网站http://www.bjysj.gov.cn ;北京公交网http://www.bjbus.com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