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昭通的哥喜获752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39 云南日报

  前几天,云CT0192司机陈友坤从昭通市昭阳区出租汽车管理所领到了752元的油价补贴,陈友坤成了昭通市1320名出租汽车司机中第一个领到这笔钱的人。

  依据省财政厅与农业厅、交通厅、建设厅、林业厅制定的有关石油价格财政补贴政策,昭通市结合实际出台了具体的实施办法,对部分城市出租汽车司机,按核定的全年用油量给予9.5个月用油量25%的提价补贴,每吨油提价补贴300元。

  驾驶云CT0058的严朝军告诉记者,油价上涨前,他每天的用油成本只是15至25元,现在却要增加许多,觉得压力很大。领到这笔补贴,对他来说是意料中的惊喜。

  李昌莉(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