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散派系? 新系暗讽:党的领导人"智能"超乎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1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将召开“全代会”,其中是否要解散派系,成为焦点也引发第一大派系新潮流的反弹。新潮流成员段宜康不满地表示,民进党的困境并非派系造成,领导人的“智能”超乎想象。而他也透露,未来“新潮流”这三个字,还会以其它的形势存在。

  据报道,民进党内喊出解散派系,矛头对准最大派系新潮流,新潮流成员不满,痛
批党中央竟然拿派系当祭品。

  前“立委”段宜康说,“今天党的困境,是因为哪一个派系的存在而产生的吗?用这样的方式来求表现,我提过,这个党的领导人的智能,超乎我们的想象”。讽刺领导人搞不清状况,段宜康建议,党中央应该和真正让伤害民进党的罪魁祸首好好沟通。

  段宜康说,对于陈水扁跟他的家人,民进党没有办法做切割,也不应当作切割,都必须要共同承担。

  段宜康强调,党如果决议解散派系,新潮流一定会遵守,但未来可能会以其它形式存在。 段宜康说,“有一家眼镜行,或许叫新潮流眼镜行,所以我们也看过,有人叫新潮流服饰行,所以我们没有办法,禁止别人去用这个招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