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人躲树 他俩挪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38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可英) 昨日13时50分许,长春市春阳街和西安大路交会处不远的一棵大柳树在雷阵雨中轰然倒下,汽车纷纷转向躲开,惟独一辆白货车将树拉开,重新打通道路……

  14时2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棵高约6米的柳树齐根折断,躺在春阳街上,阻断交通,这棵树树根粗约0.3米,有虫蛀现象,树芯也已空了。

  附近居民反映,幸亏当时下雨,街上没人,这里离蓝天幼儿园大门只有十多米远,万一赶上孩子入园,后果不堪设想。

  树倒下之后,众多车辆纷纷绕行,然而在14时40分许,一辆白色厢货却径直开到树旁,车上跳下两个男人,用牵引绳系住树干,用车将堵塞道路的树拽到路旁,围观市民无不叫好。记者走到他们跟前,司机陈师傅说:“我们只是过路的,这树挡着道,太不方便了,所以下来帮个小忙。”说完,二人跳上车就走了。

  15时20分许,长春市绿园区园林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将倒下的树木清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