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洞外暑热难熬 洞内凉风习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30 新民晚报

  

洞外暑热难熬

  本报讯杭州消息:“防空洞里温度只有26℃,而且这43英寸的背投电视可以收30多个频道呢!”昨天一早,73岁的钱大伯从杭州三塘小区赶到吴山元宝心23号防空洞纳凉。昨天,杭州市防空洞正式开放,免费供市民避暑纳凉。这是杭州市连续第4年开展“让洞于民,避暑纳凉”亲民工程建设。

  到昨天为止,今年夏天杭州的气温已经连续5天在35℃以上,杭州市人防办立即启动A级预案,开放11处人防工程,面积5087平方米,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22时。

  今年在元宝心23号防空洞新推出了4个包厢式的房间,为需要特别照顾的老弱群体准备了纳凉的躺椅,100多张木质靠背长条椅子和50多张小方桌整齐划一地固定在坑道的一边。

  去年,杭州防空洞的开放时间是6月28日到8月24日,历时58天。(时宝)

  一位杭州市民在吴山防空洞内纳凉、读报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