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抢劫女生宿舍 十名女生无人反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58 汉网

  近日,一名年仅17岁的无知少女,在一个周末的下午竟连抢两个学生宿舍,宿舍内同龄的十名女生在其哄骗和威吓之下,竟无人敢反抗,乖乖就范。5日,少女孙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泰安警方刑事拘留。

  6月11日下午,年仅17岁的少女孙某独自来到泰安某技校2006级一女生宿舍,声称自己是来找外出的小燕(化名)算账的,她不在,账就算在她的舍友头上。天真的女生们立刻
掏出手机给小燕打电话,电话还未打通,孙某一把夺过手机据为己有,然后声称自己是公安局长的女儿,威逼利诱让宿舍的女生们把钱掏出来。

  女生小丽(化名)刚想反抗,说了一句“我们凭什么给你钱”,立马遭到了孙某劈头盖脸的一顿耳光。见到此情此景,其他女生再也不敢反抗了,最终五名女生顺从地交出280元钱。临走之前,孙某看见一部手机正在上铺床上充电,便一把抓在手中扬长而去。

  “初战告捷”的孙某拿着抢来的钱到网吧上网。尝到甜头的她故伎重演,只身一人再次来到该校寻找作案目标。当她发现一女生宿舍也是新生宿舍时,便敲门进去对正在屋内的五名同学嘘寒问暖,涉世未深的新生们还以为这是老师来了解情况,便热情地接待。

  十几分钟后,孙某转身将门插死,对五名女生进行语言威胁、恐吓,拉开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露出匕首,说她就是传说中的校园杀手“华华”,自己曾杀过人,这次是来找她们几个算账的。校内的霸主李某是她哥们儿,她们要是不听她的,就打电话让李某带人来教训她们。五名弱小女生在威吓、恐惧下,乖乖地将刚从家中带回的一个月的生活费交给了孙某。

  7月5日,孙某在某网吧上网时被一受害人认出,闻讯赶来的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目前,孙某因涉嫌抢劫、敲诈勒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