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日礼物竟是“我们分手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25 海峡都市报

  孓情魔蝎:生日快到,日子越近,我的心情便越差。真不想过生日,也很害怕过生日,真不知道怎么办?

  海峡都市报:提前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只是不明白,生日本该高兴,为什么害怕?

  孓情魔蝎:20岁那年生日,我收到一份很残忍的礼物,我永远难以忘怀。

  海峡都市报:什么礼物呢?

  孓情魔蝎:本来我有一个女友的,我很爱她,对她言听计从,处处依着她。可在我生日那天,她送我的生日礼物是:我们分手吧。当时我都不知道是发生什么事了,只感觉晴天突然变成了雷电狂轰。

  海峡都市报:这礼物太特别,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吧。

  孓情魔蝎:我和她生日就差三天,送我“生日礼物”后,在她生日那天,她绝情地宣布我们的爱情结束。如今,她已经找到新的男朋友,看她幸福,我默默祝福她。

  海峡都市报:你还有亲人和朋友,他们会给你祝福的。

  孓情魔蝎:今年我不想收到什么礼物。谢谢你陪我聊了这么久,天气这么热,你和你同事们要注意身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