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帅哥快报名 别让美女守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25 海峡都市报

  头大了,主角的戏被配角抢了。海都论坛啦啦队昨日招来许多美女报名,足球宝贝阵容可观。可要上场唱主角的论坛足球队报名人数却寥寥,连一支11人的足球队都组不起。难道,男人的激情都被热气蒸发了?看看这两队人的报名理由,也可以看出态度差别。

  啦啦队报名理由:美女资源绝对不能浪费

  猫猫美代子:报名,偶在学校时可是专业啦啦队,天然条件不能浪费了。

  新鲜:啦啦队的MM一定是高挑美丽,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啤酒见了打开盖的美女吧?要是这样的话,我肯定是过关啦,呵呵……妈妈说,资源不能浪费,我报名。

  足球队报名理由:到美女面前秀秀贝氏弧线

  海盗皇帝:偶中意的MM已报了啦啦队,偶怎能不报,我要踢前锋。到时去足球场上“孔雀开屏”一下,争取俘获MM芳心。

  一脸胡子:偶也报名!!偶初中踢前锋,高中踢中场,大学踢后卫,现在虽然跑不动了,给个守门员位置当当吧?!!!

  又一个黎明:偶要个名额,刚好有双美腿,不露别人不知道。

  编辑插嘴:世界上为什么有那么多伪球迷,就因为帅哥上了足球场,魅力就大大增加。不要老是看着偶像的背影流口水了,其实你也可以当球星的。虽然天热人乏,可生活的激情不能少。爱足球的帅哥快快登录到海都论坛(www.hdzxw.com/bbs点击“闽南在线”)来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