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偶尔做顿饭,险些酿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煤气管突然爆裂 离加油站不到20米

  本报讯( 记者 陈毅彬)好久没在家里做饭的一家人,突然心血来潮想在家里吃晚饭,没想到却因为液化气泄漏引发一场惊魂。更险的是,事发地点不到20米远就是一个加油站。

  昨晚7时左右,同安环城西路郡晔楼4楼的一户住户正在煮饭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厨房内顿时被一股液化气味笼罩。户主杨先生一看形势不对,马上拨打119报警,随后又拿起家里备用的干粉灭火器将厨房的明火扑灭,家人则赶紧把门窗全部打开。明火马上被扑灭了,杨先生伸手去关液化气瓶阀门,可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其他原因,他无法将阀门关上。于是,一家人只好跑躲到户外。更危险的是,距杨先生家不到20米就是一个加油站,如果无法把形势控制住,后果将不堪设想。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气管的中段破了一个约4厘米长的口子,初步断定为煤气管破裂引发的事故。

  报料人 陈先生 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