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三女子集体烧炭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港天水围天华

  屯阝发生骇人听闻的集体自杀事件,一名失婚妇人

  疑不堪夫离子散,长期过孤寂的生活,前天下午相约两名金兰姊妹回家把酒谈心事、唱K尽欢后,三人在同病相怜互相感染下,各自写下遗书,一起烧炭自杀身亡。据现场消
息称,这次“死亡约会”原本有四人参加,其中一人爽约逃出鬼门关。

  三死者分别为黄少芳穴39岁雪、朱藉华穴31岁雪及纪晓丽穴38岁雪。案发现场为天华屯阝华佑楼11楼一单位,黄为该单位女户主,她原本与任职货车司机姓朱的丈夫及两子女同住,其后黄与丈夫感情破裂分居,她又因多次虐儿,儿子及女儿均须交由家姑家翁照顾,留下她一人独自生活。

  据悉,三名女死者生前同样患上精神病,她们在青山医院治疗时认识,并与另外一名叫阿卿的女子结为金兰姊妹,平时四人都会相约聚会及寻乐。直至日前,有人提议于前日去黄的住所唱K、饮酒作乐一番后再一起烧炭自杀了此残生,只有阿卿爽约没有赴会。

  前日中午1时许,一名女子登门,寻找黄少芳一起赴银行办理借贷手续,拍门却无反应,铁闸及大门反锁,致电黄的手机也没有人接听,心知不妙立即报警。消防员到场发现门窗紧闭,于是破门入屋,只见三名女子分别倒卧客厅,客厅中央放有一个铁煲,下面的炭仍然冒烟,门窗的空隙则有毛巾填塞。救护员证实她们已经死亡。

  警方对该案十分重视,封锁现场进行调查,检获四封遗书,其中两封由黄少芳留下,其余两封则由朱及纪所写,除向家人交代后事外,并透露生无可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