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重特大事故举报有明确处理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举报一次死亡30人以上事故的信息要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要领导,省级安监部门、煤监机构接到举报信息或安监总局核查通知书后,要在60日内向安监总局报告核查结果。

  记者6日从安监总局了解到,《生产安全重特大事故和重大未遂伤亡事故信息处置办法(试行)》对重特大事故举报规定了明确的处理流程。

  《办法》规定,安监总局和煤监局接到举报后,要及时与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煤矿安全监察机构联系,核实情况,提出处置意见。对举报一次死亡10人以上及性质严重、社会影响重大的信息,主要领导要亲自组织研究,并及时派员进行调查核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