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余名军转干部昨开始接受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记者从我市2006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开学典礼获悉,我市今年共接收军转干部1355人,昨天开始,对这些军转干部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

  据悉,我市今年共接收军转干部1355人,其中计划分配1060人,自主择业295名,随调家属45名。从军转干部的整体情况来看,35岁以下、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的军转干部居多,研究生以上学历和符合政策性照顾安置的人数也较往年有所提高。

  对军转干部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据悉,我市特地聘请了一些部门领导和高等院校学者教授授课。培训主要包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积极投身西部大发展的经济建设、西安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国家公务员制度知识、政府职能的转变、提高心理素质迎接新的挑战、西安市军转干部安置政策及有关问题解答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