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头少见电瓶三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晚上8点到10点,曾经是电瓶三轮车营运高峰,但昨晚古城城区的主要道路上几乎看不到电瓶三轮车非法营运的身影。“这主要是政府的人性化措施得力,工作细致,宣传到位。”在我市全面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的第二天,面对这一令人欣喜的现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张建政敦促相关部门和各区乘势而上,车主不要心存任何侥幸心理,尽快清理自己的车辆,减少损失。

  昨晚8点,市城管执法局对我市城区主要道路上的电瓶三轮车占用人行道停放、销售和运营情况开始进行检查。北大街、钟楼、小寨十字、纬二街、含光路延伸段大明宫建材市场门前、大雁塔南北广场、雁塔路、解放路、新城广场,这些地点曾经都有电瓶三轮车大量聚集,但昨晚居然没有见到一辆三轮等客、拉客,路上巡查时也只看到两三辆非法营运的电瓶三轮车一闪而过。据夜间仍在进行宣传的各区执法局介绍,多日来的宣传教育,特别是政府解决困难车主生活问题的多项举措,取得了良好的回应。全面整治开展两天来,对执法人员的劝离,车主没有一个不听劝阻的,城管执法人员也没有查扣一台车,没有处罚一个车主。

  张建政表示,检查显示的良好局面与各区、街办、社区、居家委会的细致工作分不开,希望大家乘势而上,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坚定信心,实现取缔黑车的目标。各车主也不要心存任何侥幸心理,尽快清理自己的车辆,早处理,损失小;晚处理,损失大。市区执法局要继续保持现在的工作态势,使目前的良好局面得以保持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