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林匹克花园杯”政协委员摄影大赛作品展举行贾庆林参观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1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孟育建)聚焦美妙瞬间,讴歌和谐盛世。“奥林匹克花园杯·和谐之美———首届政协委员全国摄影大赛”展览7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7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观了摄影大赛作品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刘延东、张思卿、周铁农、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张怀西也陆续参观了摄影大赛作品展。

  6日下午,在展览现场举办了本次摄影大赛的颁奖仪式。周铁农出席并讲话,他说,“和谐”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最根本的体现,也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社会理想。我们正处在一个不断追求和谐、创造和谐的时代。摄影作品通过政协委员的独特视角和表现手法,记录了我国各族人民建设和谐社会的新变化、新气象,展示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之美,实现了文艺创作与社会传播的完美统一。

  本次大赛共收到各级政协委员的参赛作品2600余幅,此次展出作品共有115幅,其中特别奖作品3幅,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6幅,三等奖作品10幅,优秀奖作品50幅,参展作品30幅,大赛评委的参展作品13幅。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卞晋平主持颁奖仪式。本次大赛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办公室、人民网、中国政协杂志社和中体奥林匹克花园集团共同举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任评委会主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