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德江表示广东要争做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26 新华网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昨日(6日),广东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今年是完成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军转干部安置任务的最后一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
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安置好,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做出新贡献!广东要争做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模范!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也作了批示,他强调:要讲政治、讲大局,认真落实安置政策,克服困难、拓宽渠道、挖掘潜力,想方设法把军转干部安置好、使用好,为广东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广东副省长谢强华和广东省军区副政委阚延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6年,国家分配广东接收安置的军转干部5932名,其中:师职干部70名,团职干部1028名,营职干部1711名,连排职干部1139名,专业技术干部1984名。安置任务列全国第4位,师职干部列第2位,团职干部列第3位。在这批军转干部中,需要计划分配的5465名,占92.1 %;选择自主择业的467名,占7.9%.会议强调,要继续使用空出的领导职位、按规定增加非领导职数或者先进后出、带编分配等办法,重点安排好师团职军转干部的工作和职务。对功臣模范、长期处在边远艰苦地区服役的军转干部,也要按照有关政策给予照顾安置。同时,要积极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对下达的军转安置任务,任何单位不得讲价钱,要保证百分之百地完成。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军转安置工作纳入目标管理,作为考核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政绩的重要内容和评选双拥模范城(县)的重要条件。社会各方面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军转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德江表示广东要争做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模范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曹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日前对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做好军队干部转业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党委、政府要适应改革不断深化、社会利益关系调整变化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发展的新形势,深化转业安置政策调整改革,探索符合国情军情的军转安置新路子,以求真务实精神抓好安置工作。

  胡锦涛指出,多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军转安置战线的同志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安置军转干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胡锦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充分认识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性,从大局出发,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安置任务。胡锦涛希望军队转业干部保持和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体谅地方困难,自觉服从和正确对待组织安排,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8日在京召开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