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期项目规划通过评审侏罗纪公园将现禄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37 云网

  记者从楚雄彝族自治州有关部门了解到,中国禄丰侏罗纪世界公园一期项目规划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

  评审会上,来自省内古生物研究、园林设计等部门的7名专家和学者,在听取该项目规划设计单位的汇报后,审查文本、图件后认为:侏罗纪世界公园一期项目规划符合总体规划要求,并宣布规划通过了评审。

  据了解,禄丰侏罗纪世界公园将以恐龙为主角,营造中生代的高大蕨类植物和茂密的类似侏罗纪时期的景观环境,再创造一个侏罗纪世界公园。公园将分为服务区、侏罗纪繁盛区、恐龙灭绝区等。(周晓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