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设先烈纪念日 放假瞻仰烈士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56 法制晚报

  全国人大代表今发出建议

  应设先烈纪念日 放假瞻仰烈士们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今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周洪宇表示,他已向全国人大提交建议,希望能新增全国统一的抗战胜利纪念日或革命先烈纪念日,同时放半天或一天假。

  周洪宇代表认为,“九一八”、“七七事变”、“八一五”都是国家法定的“抗战纪念日”。还有二七纪念日、五卅纪念日、九三抗战胜利纪念日等等,这些纪念日都是纪念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献出生命的烈士们而设立的。

  他说,这些日期太分散,不妨新增全国统一的抗战胜利纪念日或革命先烈纪念日,同时放半天或一天假。各学校、各单位和个人都在这一天,在不同地方进行瞻仰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