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整治主城区街巷道路 185条街巷10日起“换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3: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月10日,我市将正式启动主城区街巷道路整治,185条街巷将全部“换装”。

  列入今年主城区街巷道路整治计划的有185条街巷道路,整治共分为集中养护和专项维修两种方式,其中,采取集中养护方式的包括83条街巷道路,如如意里、火瓦巷、剪子巷等一批主城区内市政管养的街巷道路,养护后将达到路面平整、排水通畅、照明达标的标准
;而通过专项维修方式进行整治的有102条,包括锁金村小区、来凤小区、雨花小区等一批开放型老小区内道路和小西湖路等一批主城区内非市政管养道路,通过专项维修,将使这些道路基本使用功能完善,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道路整治过程中,部分路段将采取技术手段调整道路坡度。此外,整治内容还包括重新更换积淹水片区的排水管道,安装或者改造路灯,补充和完善道路路名牌,拆除道路范围内遗留的各类废弃杆桩,规范设置电话亭、书报亭、阅报栏、邮箱、果皮箱等,清理各类占道广告等等。

  市政公用局强调,此次道路整治施工不扰民,有关部门将组织人员检查整治现场的渣土清运、噪声扰民、围挡整洁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换装”工程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