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第25次常委会学习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04 首都之窗

  7月6日,为期两天的市政协第25次常委会议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了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分组讨论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定(草案)》等。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介绍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框架和主要内容。

  在对《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定(草案)》进行分组讨论中,常委们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新世纪新阶段提出的指导人民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在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上有许多重大创新,贯彻和落实好《意见》精神,对于进一步规范和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二次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是首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必将对全面推进政协工作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常委们表示,我们要认真领会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实施意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的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水平,为首都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分组讨论了《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建议案(草案)》、《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我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案(草案)》等。

  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满运来、张和平、陈难先、陈建生、叶文虎、唐晓青出席会议。(周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