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发生特大交通事故5人死亡1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7日电 (辛平) 110国道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段日前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

  6日早晨6时许,一辆微型面包车由西向东行驶到 110国道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段815公里+800米处时,与反向行驶的农用三轮车相撞,面包车上2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乌拉特前旗交警大队有关人员与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将面包车上其余11人和农用三轮车上的2人送往医院抢救,其中面包车上的3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两车共载15人,除死亡5人外,其余10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据事故现场调查,面包车属严重

超载。小型面包车系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大库联乡人石振才驾驶,核载7人,实载13人。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