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7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9:36柯女士:昨天我们同事到富山好又多买7月5日特价促销的“吸得冻”,宣传单上“吸得冻”一瓶只要一块钱。我们找了好久才在一个货架上找到,但并没有宣传单上的特价啊!我们问售货员,售货员说惠尔康和好又多没有沟通好,所以“吸得冻”不能特价。我想说好又多既然把广告打出来了,就应该事前跟供货商协商好,不能广告出来了,把顾客吸引去了,又没有货卖给顾客,再说我们又不只买特价产品,我们每个人都买了一大包东西。

  撞到人的面包车里探出一个头来说:你他妈的,找死啊!

  9:56王先生:刚刚有一辆闽D02391白色面包车从厦禾路拐进中山公园那条路,在斑马线上撞到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自行车的人都摔在地上了,面包车连减速都没有就开过去了。副驾驶座上一个女的还探头出来说:你他妈的,找死啊!现在那个骑自行车的人都还坐在地上呢!

  10:47陈小姐:早上我赶到中山医院抽血,当时抽血窗口已经排了两个退休阿姨和一个老伯。我问窗口里面的护士抽血窗口7点半能准时开放吗?不然我8点上班会来不及的。没想到排在我前面的阿姨阿伯听到我和护士的对话,主动提出让我排第一位。我抽完血打的到单位刚好8点,没有迟到!我想借晚报谢谢他们,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尽管小偷挥舞着刀,司机还是帮我把包抢回来了,谢谢他!

  14:54梁小姐:前天晚上8点左右我从集美孙厝坐536路公车回厦门岛内,到殿前站的时候,一个中年男子顺手把我放在车门边上的行李包拖下车了。当时我正坐在车上倒数第二排的位置,没有及时发现。等男子拖着包走了一段路我才发现,我赶紧叫司机停车,马上追了下去。没想到那个小偷比我还凶,竟然反过来打我,幸亏536路车的司机及时下车帮我解围,在和小偷抢包的过程中,司机被小偷打了两下,小偷还拿刀出来挥舞,不过我的包还是被司机抢回来了,但小偷跑了。我想借贵报感谢那位536路车司机,他姓连。 (林黎黎 整理)

  长了很多胡子的男人压在我身上,等他下车后我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9:35王小姐:我刚才坐同安公交615路车,快到后溪路口时,司机要赶红绿灯没赶过去,突然紧急刹车,很多人站不稳,就往我这边靠,压到我身上来。有两个男的,其中一个戴着墨镜,长了很多胡子,都不站起来,一直压在我身上。我很生气,问司机怎么这样开车的。后来那两个人下了车,我才发现包里的手机不见了,肯定是被那两个男的偷了。如果司机不这么开车,他们也就没机会偷我的手机了,都是司机害的。这位司机的工号是0514,车号是闽DY3070。(编辑:如果你多个心眼,小偷也不容易得手。)

  9:46郭先生:我6月19日向你们晚报投诉银行的问题,后来你们有反馈给银行,银行副行长亲自登门向我了解情况,认真听取我的意见,诚恳地说会改进的,也向我道歉了。我今天又来到这边,发现他们的确改进了。

  我出了车祸,路人一直鼓励我要挺下去,怕我睡着了,发生意外

  11:51陈先生:我5月25日晚上8点多在岭兜附近出了车祸,当时有很多好心的路人帮我报警,通知我家人到医院,而且还一直在身边鼓励我要坚强,要挺下去,怕我睡着了,发生意外。医生当时抢救也很及时,我现已经恢复健康。我想借晚报感谢社会上这些不知名的好心人。

  12:36林女士:我小孩早上在文曾路上晨跑,不小心摔倒了。有个穿着白色体恤,胸前有蓝色图案的上班族阿姨看到了,因为赶着上班,没办法送孩子去医院,她就赶紧帮孩子拦了的士,并付了钱让司机送到医院。这辆车号是闽DY6097,司机姓赵,他也很好,把孩子送到医院后,还及时跟我们联系。所以我想感谢这位女士和司机,祝他们好人一生平安!(欧锦琰 整理)

  16:08柯先生:我在上海工作,今天刚从厦门飞到上海。昨晚我在七星路打了一辆闽DT2595的出租车。付钱时司机说钱太旧了他不要。这时计价器跳到14.5元,我就拿了15元给他。他又说那张5元钱的太旧他不要,我只好拿50元让他找。他接过钱看了半天,把钱退给我,要我换一张,我只好拿一张100元给他。他接过钱又看又摸地检查了好久,最后又把钱还我,说找钱太麻烦让我给零钱。今天一早到机场买机票时,售票小姐请我换一张钱,我这才发现那张100元是假的,我马上检查钱包里的那张50元钱,发现也是假的!

  16:48吕女士:6日有位许女士在《我要说》中说一个惯偷在医院偷包的事情,去年快过年的时候在我们门诊也发生过,小偷的样子在监控里看得很清楚,跟许女士描述的一模一样——长得黑黑的,穿黑衣服,胖胖的,50多岁。所以提醒大家在医院看病时要看管好自己的包。

  长得不怎么样的导游竟然跟游客说:厦门女孩一个个都难看死了

  16:59何同学:我住在鼓浪屿,今天中午12点多我走在路上,听到一个导游跟外地游客说厦门女孩个个都很难看,每天风吹日晒所以皮肤不好,个个都像大婶。游客说皮肤黑不要紧啊,还可以做黑牡丹呢!这个导游就说每个都难看死了。听到这我很生气。游客又问那有没有帅哥啊?导游忙不迭地说:有啊!有啊!这个导游怎么这样,她自己长得又不怎么样,还在外地游客面前破坏厦门人的形象。

  促销小姐说得嘴干,售后维修人员却在拆自己的台

  18:44李先生:上个月因为公司需要,我在奥克斯买了5台空调,后来还需要两台。昨天早上我就到永乐思文想再买两台。刚到永乐思文,老总就打电话来说买什么都可以,千万不要买奥克斯。原来昨天早上有一台空调出现滴水问题,我老板打电话给奥克斯维修站,工作人员态度很恶劣,说滴水不关他们的事,等烧掉再找他们,其他都不管。你看,奥克斯空调真是现世宝,本来已经到商场马上要再买两台了,现在售后服务把自己的品牌砸了。商场里的促销小姐说得嘴干,售后维修人员却在拆自己的台。 (李淑琳 整理)

  他的电话暂不公布,希望他能把钱送回餐厅

  21:09谢小姐:我们是福津大街一家中西餐厅的服务生。今天傍晚5点多,来了两位客人,他们点了两瓶红酒和一些其他东西,总共200多元。后来小姐先走了,先生在9点多也离开了,我这才发现原来他们没有埋单。现在餐厅要我们来承担这笔损失,我们服务生一个月才多少钱啊!这位先生是外地的,刚才有拨打他的电话,已关机。我们暂时不想把他的电话公布出来,希望他能把钱送回餐厅。(21:42再来电:刚才打电话给那位客人,他也接了,说有空的时候会把钱送回来,不知道他会不会送呢?希望他能说到做到。) (黄翰 整理)

  他身边的女人换得很频繁,甚至还有做小姐的

  01:05沈女士:我想请你们帮帮我!我要和丈夫离婚,可他说:我就是不离,看你怎么样?折磨死你!我是浙江人,丈夫比我大4岁,1992年他在宁波当兵的时候我们就相恋了,1994年5月结婚。结婚不久我就发现他在外面有女人!(热线员:你是怎么发现的呢?)他自己承认的!对方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他在集美租了一套房子,整天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回家!我工作非常忙,从早上8点上到晚上10点,一点空闲时间都没有,而他却背着我与其他女人交往。其实他身边的女人换得很频繁,甚至还有做小姐的!有一次我们为这事吵得很厉害,他动手打了我,经过派出所协调,他向我发誓,可仍然不见悔改,朋友问我身上为什么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只能说是自己摔的。我现在真的很茫然,孩子已经10岁了,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希望有人能帮帮我。 (黄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