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赴台旅游万事俱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6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讯记者昨天从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和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获悉,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有望于今年10月成行,台湾旅游业界已经为此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对于上海多家旅行社来说,酝酿已久的赴台旅游线路也早已经设计好,报价在8000至10000元之间。

  两岸旅行社对台湾游的开放,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旦相关政策出台,大陆居民即可赴台充分领略宝岛风光。

  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沈冠亚昨日表示,台湾旅游业界特别希望旅游能在今年10月开放。她告诉记者,目前台湾的不少旅行社正在对(将要带大陆游客的)员工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普通话、解说词、饮食安排以及对大陆风土人情、习俗文化的了解等。台湾业界迎接大陆游客的准备是做得比较充分的。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秘书长许高庆表示,台湾游开放初期对大陆游客人数会有一个限额,每天控制在1000人,最多也不会超过1500人,赴台游一般安排8至10天。

  目前上海几大旅行社设计的台湾游行程看,大致有“环岛观光游”和“西线经典游”两种。李宝花王沁W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