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疏导下水管修补漏雨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本报自7月3日至6日相继报道了北京进入雨季以来,由于下水管线老化造成疏导不畅、楼房失修屋顶漏雨渗水等影响市民的生活若干问题后,今天上午,笔者了解到,这些问题已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有的当天就已解决,有的正在解决当中。

  翠庭园南门积水

  已被清除

  本周一,本报报道了丰台区翠庭园小区南门外,雨后积水成河的情况后,今天上午笔者从丰台区政管委养路队了解,他们已对小区南门外的积水进行了清理,4名维修人员带着一台抽水机和管道疏通工具来到现场,花了近2个小时抽干了路面上的积水,恢复了正常的通行。

  据介绍,由于管线老化,产权不明,养路队不能擅自改动管线,致使目前养路队只能治标,每次雨后一产生积水,他们就过去抽一次,从根本上解决还需要产权单位的配合。

  民安小区漏雨顶层已经开始整修

  本周三,本报报道了东城区民安小区22号楼十单元的顶层住户屋顶墙壁漏雨、渗水的情况后,今天上午事主王女士打电话来告诉笔者,周四下午小区物业的负责人和维修人员便来到她家,询问并勘查了漏雨的情况,他们表示近日内将对顶层漏雨的位置进行修补,至少先保证今年不再出现漏雨的状况,此外他们还会在近期制定出彻底解决房顶漏雨渗水方案,以根治此情况。

  金顶东街查找原因

  争取今天疏通

  本周四,本报报道了石景山区金顶东街污水“横”街的消息。昨天下午,石景山区市政工程管理所的张所长告诉笔者,井盖儿冒污水是由于其地下管线的下游被堵所致。管线为首钢所有,目前经市政管理所、城管金顶街分队协调,首钢方面正在调查管线被堵的原因,争取今天疏通。栗冬张宇J02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