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一台企资助高校贫困学生 助学金数额达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1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一批云南省高校的贫困大学生7日得到云南一家台资企业的捐助,此次名为“冠军助学”的助学金数额达到1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包括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在内的多家云南高校的在校贫困大学生获得了该项捐助。

  此次启动“冠军助学”的企业家林荣德在捐赠仪式上说,他希望通过自身的助学公益举动,带动更多的台商加入到公益和慈善事业中来。

  据介绍,自助学公益项目启动以来,林荣德所在的企业已经向大陆贫困学生捐赠超过810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