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被开除党籍 指遭党内黑手暗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被指控谋财害命,遭民进党开除党籍的陈水扁忠实子弟兵、台北市议员罗宗胜,在失踪一周后,今天首度现身。他指连日来媒体对其的报道是民进党内幕后黑手的操纵。

  据报道,罗宗胜是今年底台北、高雄市议员参选人中唯一还敢把陈水扁照片搬出来者,被视为陈水扁的最忠实子弟兵。由于他涉及谋杀女朋友以及诈取保险,民进党中评会6日
决定开除罗宗胜的党籍。

  报道说,从上周五,罗宗胜就像是人间蒸发,大家都找不到他,至今日才首度现身。

  罗宗胜表示,连日来媒体对他的报道都是被党内幕后黑手操控,对他做不实指控,对他的道德、操守、形象彻底摧毁。他表示,5月28日党内投票结束之后,党内黑手5月29日就透过媒体做出第一次指控,企图影响民调,但6月13日他还是以第一名成绩通过初选,党内有心人士又再度透过媒体指控他是黑道议员。

  罗宗胜认为,6月28日,民进党中执会确认提名名单,当天党内派系、幕后黑手又放出黄秀娟小姐(罗宗胜女友,她死亡后留下巨额保险,被疑遭罗宗胜谋财害命)的案子,当天民进党中执会做出暂不提名这样不合法的决定。而隔几天民进党中评会做出继续调查结论,有心人还不罢手,利用媒体制造海外豪赌的议题,迫使民进党中评会史无前例在一周内召开两次,做出开除其党籍处分。

  罗宗胜指控说,这届民进党中评会任期只剩10天,却迫不及待对他做出惩处,一切都是党内人士想出这些方法将他彻底摧毁。

  报道说,罗宗胜对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亦大表不满,说党内有人被指控了1年,而游锡堃说“不能媒体审判”,但对他却不是如此,更订出所谓“罗宗胜条款”,用“超高道德标准”审判他,让他非常不平。

  罗宗胜表示,自己加入民进党15年,喝民进党奶水长大,如今面对此种待遇,感到相当委屈。(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