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民房倒塌事故已造成3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郑州7月7日电(记者梁鹏)7日1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未来办事处黑朱庄村一栋民房突然倒塌,到记者发稿时已经造成3死3伤,目前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和被埋人数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记者从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核实,郑州市“城中村”黑朱庄村的这栋七层民房在倒塌前出现墙体脱落、裂缝等现象,到7日1时30分左右,突然倒塌。在倒塌前,部分租住这栋
民房的住户已经逃离。事发后,房东没有露面。目前,被埋人数仍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事故发生后,郑州市委、市政府负责人和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立即组织开展抢险救援,3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挖掘,运输车辆一车车向外运送砖石,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的人员都在现场,抢险工作在紧张有序进行。

  7日8时10分,郑州市委、市政府紧急召开现场会,通报此次事故情况,并要求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持依法管理。从即日起开始用一个月时间,市内各区、各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开展对全市的拉网普查,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刹住违规建筑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