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侣吵架大闹市区美女当街横卧堵塞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30 黑龙江日报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5日,湖南长沙的一对情侣上演了一场闹剧:女的躺在马路正中,任男友软硬兼施就是不肯起身,过路司机怨声载道。有司机调侃着忠告小情侣:分手请注意安全。

  当日11时,记者在芙蓉路经武门附近见到一对青年男女坐在摩托车上争吵,起初他们还只是在马路边的花坛处“小打小闹”。突然,身穿红裙的女子掏出钱给男子,让对方“
放自己走”。男子显然被激怒了,他扬手向红衣女子打去。红衣女子扭头冲向马路中央,顺势往地上一躺,吓得正在行驶的一辆巴士立即踩刹车,后面一长串汽车也跟着连锁反应。车停下后,司机们都诧异地探出头看着这位红衣女子。这时,男子想上前把她拉回来,可红衣女子却说:“不放我走就让我死。”男子无奈地双手插腰,站在车流里,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