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农泵站改造完成 城区防汛又添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4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通讯员戴庆)7月6日,沈阳市排水处完成了对工农泵站的强排机泵改造。这标志着目前沈阳市惟一的一座强排泵站改造胜利完工,沈阳城区防汛能力大大提高。

  工农泵站是我市南部的重要出口泵站。强排水泵将在浑河水位高于城区水位、城市积水无法排出时发挥关键作用。它是保证城区排水泄洪的重要强排通道。为了保证汛期安全,6月初市排水处对机泵进行了改造。

  新安装的机泵排水能力达到了12400立方米/小时,使工农泵站的强排泄洪能力大大提高。经过试车运行,目前新强排泵运转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