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信发发“红段子”参赛还能中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4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实习生李琳王赢)自从短信成为信息的重要传播方式后,低俗的“荤段子”、“黄段子”甚至恐怖的“黑段子”也随之产生,成为信息时代新的污染源。7月6日,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和辽宁移动通信公司联合举办的“红段子”短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借短信形式传播社会主义荣辱观,将成为省内“手机族”的新时尚。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举办,移动用户通过手机编辑50—70字的“红段子”
短信内容,发送至01860801,每条短信息收费0.1元。这些“红段子”短信可以励志,可以警示,可以祝福,只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均可参加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将公布在辽宁移动的官方网站和参与媒体上。

  此次评奖,采取市民(移动用户)和评审组相结合的方式。评出10名一等奖,将各获价值3000元的手机一部;50名二等奖各获价值1000元的手机一部;500名三等奖各获价值50元的移动交费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