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艾云尼”对我市影响不会太大 未来几天清凉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16 杭州日报

  今年第三号台风“艾云尼”越走越近,但按市气象台对它行进路线的分析,台风未来可能在海上转向北上,对杭州不会造成大的影响。

  前两天虽没下雨,但由于以阴天为主,气温还是比较适宜,昨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只有32℃。市区没有下雨,只有南部县市有零星降雨。据测今天我市仍将持续这样的天气,但下雨的可能性加大了。

  今年3号台风“艾云尼”正在浙江东部洋面上活动,它的强度已达到强台风的标准,我们也很关心台风的未来动向和对杭城造成的影响。根据市气象台于昨天下午的分析,从最新资料显示,台风未来可能在海上转向北上,对杭州的影响不大。但是,由于台风情况多变,预报相对较难,未来走向还会存在变数,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艾云尼”的最新动向,杭州日报也将对最新情况及时进行了解、播报。

  而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增强,杭州的气温会有所回升,但总的来说还是以阵雨天气为主,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的可能性不大,清凉还将伴随我们一段时间。(记者王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