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山3车连环追尾造成5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22 信息时报

  时报中山讯 (记者 李宪锋 实习生 张曼平) 昨天凌晨5时35分左右,中山市105国道沙溪隆都家私城对开路段(小榄往三乡方向)发生3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4人轻伤。

  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105国道沙溪隆都家私城附近路口被交警封锁,所有车辆需绕道缓慢行驶。在封锁现场由小榄向三乡的公路上,停在最后的是一辆9座的
金杯牌面包车,车头严重撞毁,紧接着中间是一辆车牌为粤A96*2的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货车前部已经偏离车道冲停在国道旁边的绿化带上。距两车十几米的远处停着车牌为WJ15-340*6的载满砖管的白色半挂车,经核实车牌为WJ15-340*6的白色车是假武警车牌。

  在事发地对面隆都家私城值夜班的保安李某说,凌晨5时30分左右,他听到“砰”的一声闷响,然后看到一辆白色半挂车放慢了车速,当时以为是爆胎。约几分钟过后,他又听到一声闷响和玻璃破碎声。自己没来得及报警,就见两辆消防车和一辆急救车赶到,交警迅速封锁现场,并全力抢救伤员。

  事后,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

车祸初步原因是货车与白色半挂车发生追尾,货车司机当时腿负重伤,正打电话报警,期间又有一辆载9人的白色面包车撞到货车后面。面包车中的5名死者共有4男1女,全是广东籍人士,另外4人受轻伤,货车司机重伤。据了解,9人是在昨天凌晨4时分从广州白云区同和结伴开车出发,前往珠海游玩的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