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录取提前批次投档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05 重庆晚报

  报考军事院校、师范学院的考生12日起可上网查询

  本报讯2006年高考录取提前批次投档工作昨晚正式启动,预计在11日全部结束。特别提醒考生的是,12日起,考军事院校、师范学院的考生,可上网查询录取信息。

  昨日下午,设在建设宾馆的录取场已全封闭,录取的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据悉,录
取工作仍将采取网上远程录取,大部分全国高校都不用派人进驻重庆录取场。市公安局网监处将对录取场的局域网实行24小时监控。

  据了解,军校、教育部直属的师范大学和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都将在提前批次进行录取,上线并填报了提前批次志愿的考生,12日后,凡报考以上大学的考生可查询录取信息,看看自己是否被录,以及什么原因被退档。

  此外,离录取场不远的田家炳中学(35中),今年仍将设立录取信访中心,信访中心由部分区县有多年招生工作经验的老师组成,考生和家长如果遇到问题,可直接到那里咨询。同时,信访中心也会将这些信息反馈到录取场。

  记者何英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