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气仍闷热 成都数万市民周末出游避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谭麟 宋元东 见习记者 田芳 实习生 何秀

  受高压环流影响,昨日,成都市区虽然下了小雨,但天气仍然闷热,数万市民趁周末出游避暑。昨日上午,由成都开往省内部分旅游景点的汽车车票吃紧,前往青城山和银厂沟的车票尤为紧俏。记者在此提醒市民,出游避暑尽量提早买票。

  车站 旅游线车票吃紧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成都旅游客运中心售票窗口的电子屏幕上看到,当天开往青城山和银厂沟的车票已经售罄。外地来成都旅游的唐女士告诉记者,她准备和朋友去九寨沟玩,听说票紧就提前来排队,幸运地买到了最后两张车票。

  该中心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游客较多,开往青城前山和后山的车从早上8时到12时一直是滚动发班,昨天上午开出了几十趟。至于去银厂沟的车票吃紧,她表示,调度室根据客流量在调节车次,游客多时每5分钟就发一趟车,昨天上午总共发出了十多趟车。

  景区 数万人蜂拥避暑

  据都江堰景区工作人员透露,昨日,近4万人拥进都江堰市游览避暑。据了解,前往都江堰景区参观的约有6000人次,而到景区周边游玩的有1万多人;到青城山的游客有1.6万多人。到昨晚7时,还不断有人开车进入青城后山避暑。此外——

  邛崃天台山:昨日飘着小雨,气温只有20几度,引得3000多成都人“躲”进了山中。

  大邑西岭雪山:昨日气温在13℃到22℃左右,晚上有雨,3000多名游客为避暑前来尽兴游玩。

  峨眉山:昨日有约1万人上山观光,1000多人昨晚住宿金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