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梦想”之后 浪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静 管燕 摄影 李杨)继“成都晚报·百合之恋同楼约会”五楼巡回活动结束后,昨日中午1时30分,百名单身白领齐聚西南影城,开开心心参与了一场影院PARTY,并观看了徐静蕾主导主演的新片《梦想照进现实》。因为有“百合网”为单身白领们精心准备的互动活动作铺垫,电影开场时,不少刚相识的男孩女孩主动把座位调到了一起,场面甚是温馨浪漫。

  中午1时30许,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就是让找到异性朋友的年轻男女一起上台领取一份甜滋滋的爆米花,在川信大厦工作的赵婷婷与第一次见面的网友张先生率先走上舞台。单身来参加活动的男士邓勇更是勇气可嘉,他大胆邀请坐在后面的刘女士一同上台领取爆米花。他的勇敢不仅赢得了美女甜蜜的笑容,更激起场内其他男士的勇气。仅10多分钟,爆米花就被领走大半。

  接下来,“男女配合背气球”游戏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冠城广场”的李小姐与“城市之心”的兰先生为了得大奖,不惜脱鞋上阵,果真速度快得惊人。拿到第一的李小姐开心极了,游戏结束后还不断向主办方打听“百合网多久活动一次”。据称,百合网将不定期组织类似的互动活动,希望所有会员密切关注网上消息。同时,希望加入网站的读者也可以尽快与本报情事工作室联系,获取登陆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