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识不愿换手机遭室友捅伤腋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我们相识不到一晚,他就要和我换手机!”昨天上午9点,住在储奇门一旅馆的苟先生,因不愿意把自己的手机,交换给住同一房间的陌生男子,结果被对方用刀捅伤腋窝。目前,南纪门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天下午4点,伤者苟兴钢痛苦地躺在市急救中心病床上输液。刘医生说,苟送来时,左手腋窝处有道5—6厘米深的伤痕,人已处于昏迷状态。

  “真是没想到,他会拿刀伤我!”苟兴钢自称是四川通江人,7日坐车来渝找工作。当天在储奇门一旅馆住了下来。房间有两个床位,当晚8点多,另一外来找工作的男子也住了进来,“我们俩愉快、简短地交谈后,还结交成了朋友。”

  “我正在睡觉,他硬要与我换手机!”苟兴钢昨称,当天上午9点多,他还在床上睡觉,那名“朋友”突然把他摇醒说,“你的手机比我的好看,我们换起用吧。”毕竟相识不到一天,苟当场婉拒。

  男子见苟不愿意,便要抢夺。两人在相互抓扯时,男子趁苟不注意,忽然从包里掏出一把水果刀捅其腋下。苟称,自己只了解到该男子叫陈浩(音),江津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