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名师来渝传授英语“金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拥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不仅有利于高考,还会相对容易地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本报推出学习心得报告会,将邀请北京四中名师吕奇恩为重庆学子讲述“中学英语高分突破法”。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有这样的感觉:作为一门基础学科,英语难学难提高。在本次报告会上,吕奇恩老师将通过富有表现力的课件演示、极有感染力的现场演讲、妙趣横生的师
生对话,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倾囊传授,教给你“点石成金”的窍门。不但能解决中学生在英语学习上的困扰,还能让你深深地爱上英语,成为一名英语爱好者。

  此次邀请的讲师为北京四中英语特级教师,兼任新东方外语学校顾问的吕奇思老师。他曾赴欧洲、美国工作、讲学,精通英语和意大利语,北京四中网校主讲教师之一,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西平外事活动的同声翻译,并参加多年高考命题。吕奇恩老师将凭着在中学英语教学方面的丰富经验,凭着对中学英语教学的深刻理解,为重庆的广大中学生朋友奉献一套“中学英语高分突破法”,并辅之以一系列英语学习的新模式和新方法。

  该方法在北京崇文区一所普通学校的教学实验中,获得了显著的成果。吕奇恩老师相信,即使是普通中学的普通学生,按照“中学英语高分突破法”进行系统的教与学,高考英语平均水平也能轻松达到120分以上。他在全国各地的讲座极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该报告会能有效地开发学生潜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吕老师的报告会适合初中、高中阶段的学生,不论小孩成绩如何,对家长教育孩子也有很大帮助。

  你想突破英语学习的重重障碍,找到真正的“金钥匙”吗?7月15~16日,您将从吕奇思老师的英语学习报告会上学到前所未有的英语学习方法,让你不用在死记硬背中艰难学习,轻松自如地掌握英语学习窍门。

  报告会时间:7月15、16、22、23日上午9:00~11:00

  报告会地点:市文化宫影剧院

  购票热线:96128、62920002、62901818、62326262

  发票地点:南坪东路15号帷幄大厦5-2号、杨家坪西郊路36号5-21(九龙坡区税务局正对面)

  本报记者牟晓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