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力帆变隆鑫 网站半年两被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龚予)在电脑上输入“力帆”就会跳出隆鑫的宣传主页。据悉,这是半年时间内,两公司第二次被人搞恶作剧,这次“恶搞人”提高了技术含量,只有在微软IE7.0的浏览器才能直接发现。对此,两摩企巨头表示将开始调查,对“恶搞人”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进行“反击”。

  “隆鑫”注册“力帆”域名?

  曾先生称,7月5日,他查询资料时,将“力帆”输入I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出来的却是一整幅隆鑫摩托车销售公司的页面,且只有使用微软IE7.0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才能直接看到。

  隆鑫集团注册了力帆的中文域名?隆鑫集团知识产权部丁主任当即表示了否定。“这肯定又是那些网络实名公司为了招揽业务,搞的恶作剧。这已经是半年内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原网络实名公司出“损招”

  据丁介绍,隆鑫注册使用的只有www.loncinmotor.com和www.loncinmotor.com.cn两个网址,一些中文网络域名的代理商叫公司每年花280元注册中文名称,但被拒绝。去年底,一些网络实名公司则出“损招”,将力帆、隆鑫、宗申三家我市的摩配巨头的网页进行了“串接”。事发后,因摩企们的集体抗议,“搞鬼”网络公司不得不停止了恶作剧。

  而这次“恶搞”提高了“技术含量”,由明转暗只有使用微软今年上市的IE7.0的浏览器才能直接发现。

  摩企两巨头要“反击”

  对隆鑫的解释,力帆表示了认同。半年的时间,力帆、隆鑫两次被一些网络公司“恶搞”。两公司均明确表示,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