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车刮电线拉倒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13 京华时报

  

卡车刮电线拉倒电线杆

  线路短路后的烧熔痕迹。本报记者刘军摄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晚8点50分,在朝阳区平房路一加油站附近,一辆红色解放卡车因翻斗翘起刮到电线,致使4根电线杆被拽倒。据了解,刮倒的电线杆上承载着歌华有线
、电话线、低压线等多条线路。事故导致平房路附近的一家工厂停电。

  昨晚9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解放卡车停在路西。在卡车后方,3根电线杆倒在路旁,总计150米长的各类线路伏在路面上,其中一根低压线被烧断,断口处熔化。在事发路段东侧的一家中国石化加油站不远处,一根电线杆也被线路所拉扯,斜倚在一个变压器上。

  目击者李先生称,晚8点50分,解放卡车从加油站内低速开出,向南行驶。车后未放下的翻斗刮到了路西边的电线,电线受拉扯后拽倒了4根电线杆,当时在路边乘凉的人见状惊慌逃离。交警赶至后将卡车司机带走。

  晚9点,朝阳区供电局急修班维修人员赶至现场进行检查。急修班的李师傅称,倒下的电线杆是4根低压杆,上面承载着歌华有线、电话线、低压线等多条线路。“低压线在线杆倒下时互碰,短路后烧毁,所幸其他线路未受影响。”

  加油站工作人员称,加油站靠独立线路供电,未受影响。“如果电线杆倒在加油站内就危险了”。加油站附近新龙公司的员工称,他们的厂房已因事故停电。

  昨晚10点30分,朝阳区供电局工作人员张先生称,维修队已将倒下的线杆和线路移至路边,恢复了道路交通。维修队将于今天上午进行维修,恢复工厂供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