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垃圾堆为邻 “串串香”生意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们这么大个串串香店,又恰逢世界杯这样的旺季,但开业半个多月以来,生意却很清淡,每天最多能卖100多元。而‘罪魁祸首’就是店门口的那些垃圾!大热天的,很远就能闻到臭味,谁还愿意在这样的环境中吃东西嘛?”近日,百花东街29号“霖记串串香”的全先生致电本报,投诉店门口的垃圾堆让他没办法继续做生意。

  全先生所说的垃圾就堆在百花东街29号门口,以烂菜叶子等为主,这些垃圾和着前两天的雨水,实在是臭不可闻。环卫工人王师傅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基本上都是一些走街串巷的菜贩子留下的,虽然百花东街并不长,但是每天产生的垃圾量却大得惊人,因此两组环卫工人每天至少要集中清运3次。在等待集中清运的时间里就只好把垃圾堆放在29号门口外,因为只有那里“有一个大的缺口”可以堆垃圾。“这样肯定对周围的商家有影响,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王师傅无奈地表示。

  双楠街办城管科任科长介绍称,百花东街的流动菜贩很多,每天产生的垃圾几乎是其他3条大街的垃圾总和。而区上的垃圾清运车都是按点清运的,有时候并不能立即就将堆放的垃圾运走,因此才造成现在这种情况。任科长表示,由于现在城区内取消了垃圾中转房,因此街办只能在辖区内选择一些垃圾集中堆放点,这肯定会对部分居民造成影响,因此街办希望居民能够体谅。同时,任科长也表示将加大对这条街的管理力度,使垃圾量减少,并加强对垃圾堆放点的清扫。

  记者 樊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