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脚房里睡一觉 内衣掉了被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太升北路 记者 李梦为您讲述

  “一觉醒来,内衣、相机都不见了,我很担心自己被人拍了裸照。”昨日中午,21岁的何小姐从太升北路时代天骄大厦3楼的洗脚房醒来后,眼前的情景将她吓得花容失色。

  昨日凌晨,因为家里停电,何小姐和表妹一同到时代天骄大厦内的水世界游泳,感到疲惫不已的她们躺在3楼的洗脚房内睡着了。何小姐称,由于服务员都是女性,睡觉的时候她也没有多留心,便赤着上身,只穿了一条纸内裤,也没有将门反锁。昨日上午10:00过,表妹起来上班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手链找不到了。何小姐这才想起将门反锁,但等到下午1:00过她醒来时,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不见了,更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自己的内衣竟然也没有了。“表妹说她夜间还隐约感到有些光亮,说不定有人偷了我们的相机,还给我们拍了裸照!”何小姐顿时觉得后怕不已。

  何小姐只得用泳衣代替内衣穿上,羞涩地下了楼向店方讨说法,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太升路派出所的民警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她来游泳,为啥偏要带着数码相机这样的贵重物品又不寄存呢?客人的说法是一面之词,我们只认警方的说法。”水世界的工作人员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