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0多套世界杯特许纸杯纸盘今下午在武林广场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26 都市快报

  世界杯决赛前谁最焦虑?可能是杭州的宋大姐

  2000多套世界杯特许纸杯纸盘不能卖

  浙江民间世界杯出手相助今天下午在武林广场作奖品赠品发放

  明天凌晨两点,世界杯上演最后一战,全世界球迷都在等待那一场精彩谢幕,可我们杭州的宋大姐既不激动也不高兴,地球人都兴奋的世界杯给她带来了烦恼,明天闭幕了,麻烦更大了。

  宋大姐办了家纸制品公司,4月初,公司接到一批外贸订单,生产12万套世界杯专用纸杯、纸盘、餐巾纸、台布和气球。

  这笔生意蛮重要,宋大姐和员工吃住在工厂,每天加班加点,终于按时保质完成了订单任务。

  5月2日,最后一批产品贴上从德国发来的世界杯组委会特许防伪标志后,顺利发往德国。

  按照惯例,公司接单后会多生产一些产品作为耗损,一般单子要出3%的耗损,这笔耗损不到3%,有2000多套。

  “这笔产品值1万多块钱,堆在仓库里,实在可惜。以前的剩余产品,没有标志,可以拿到市场上卖掉,就算有专用标志,也可以加到后续单子里。

  “可这批不一样,是世界杯特许产品,不能随便卖,另外,明天世界杯就闭幕了,不可能有后续单了。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

  世界杯产品受知识产权保护,宋大姐没有被授权销售,出售就等于违法。这些很有纪念意义的产品,现在只能堆在仓库里,成了烫手山芋。

  想来想去,我们想到了今天在武林广场决战的浙江民间世界杯。昨晚,经我们牵线,宋大姐联系上民间世界杯组委会,双方商定,其中一部分产品,将作为奖品发放给今天下午参与民间世界杯活动的热心球迷和市民,另一部分作为赠品,送给现场购买宋大姐公司其他产品的市民。(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