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对五纵六路有好建议请拨建委热线8715275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34 都市快报

  您对五纵六路有好建议请拨建委热线87152753

  今年杭州道路整治主要工程是“五纵六路”:整治环城东路、古墩路、东新路、绍兴路、新塘路和湖墅路六条路。市民非常关心这6条路的整治,很多人通过各种渠道提出了多项建议和意见。

  “五纵六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办公室说,大家提的问题还真细,有些的确是方案设计时没考虑周到,现在市民帮着想到了。

  张先生提出,东新路、绍兴路、古墩路两侧现有门牌号不连贯、缺号,找路很麻烦。市建委会同市地名办、区整治办就此专门开会,决定今后每条道路门牌号整治与建筑立面整治一起进行。

  市民华先生提出,将凯旋路口天桥延伸过环城东路,因为这里人们过马路总是十二万分小心。市建委说,环城东路整治中,已考虑在凯旋路口天桥附近,即金衙庄横河公园旁建一条地道,目前已进场施工,计划明年3月完工。

  大家对“五纵六路”还有什么宝贵建议和意见,请拨建委热线电话:0571—87152753。(陈奕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