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闹纠纷喝下除草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3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红梅张永)昨天下午15时许,一女子因和丈夫拌了几句嘴,一时想不开,喝农药自杀,经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朱女士今年40岁,家住大兴镇,当日下午因家庭琐事和丈夫发生争吵。事后朱女士趁家人不备,找出家里除草剩下的除草剂喝了下去,幸好被女儿及时发现,送到合肥市二院抢救。

  合肥市二院急诊科陈劲医生说,患者来时自称服用了少量除草剂,有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医生立即对其进行洗胃治疗,因患者所服农药的药瓶目前还没找到,具体药物成分尚不能确定,根据症状初步判断患者是有机磷中毒。患者目前已转入肾内科住院治疗,所幸无生命危险。

  陈医生说,夏天气温较高,人的情绪容易激动、烦躁,市民遇到问题要冷静处理,更要珍爱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